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TOP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9 21:57 发表 金象? 么听过么噶,味道哪能拉?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9 21:59 发表 不甜, 挺苦的, 我喜欢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9 22:01 发表 哦?我还是吃我的德芙黑巧克力,HOHO!偶的最爱!明天去弄块吃,太诱惑人了!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9 22:02 发表 美女,你是在哪个组的哈?我对不上号了说!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