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9-1-23 11:48 发表


唉~干脆徕卡,哈苏,林哈夫三修好了,135到大画幅都齐了


不怀好意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心动不如行动
新年里就买了吧
Canon,Nikon都可以的。。。

TOP

同学们新年好啊

TOP

现身了就好。。。

TOP

刚回来的咯,家里不能上网的咧

TOP

幸福的日子呀

TOP

你不是更幸福的嘛

TOP

欢迎回来
收到多少压岁钱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欢迎回来
收到多少压岁钱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20:02

呜呜,一个都么有,说明我真的老了,呜呜
现在我都跟人说,我想收到压岁钱,哪怕十块钱一个红包也行,能收到,还说明我还少,呜呜
可是一个都么有

TOP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4 21:36 编辑

QQ截图未命名.jpg
偶的积分帅伐,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