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直都没弄明白yoyo99是who???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5 13:59 发表



又不买
还天天惦记着
我的挂说又想买了,所以重新关注,不要说我作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5 14:08 发表
我一直都没弄明白yoyo99是who???
我的粉丝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5 13:55 发表

是你说的挖,钱最好了~
不能太绝对呀。。。
如果这样的话可以一个月找个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5 14:09 发表
我的粉丝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5 14:08 发表
我一直都没弄明白yoyo99是who???

刚才YY抽风的么。。。。
那我重打一遍。。。
我是特别佩服和羡慕你们ZN享受旅程的但是又极度适应FB的隔岸观火的拧~
好吧,算是SSS的粉丝吧(给他面子了)

在这里发现很多强人呐,不遥远蛮亲切,你是其中一个~
还有很多美女和美图

[ 本帖最后由 yoyo99 于 2008-5-5 14:27 编辑 ]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5 14:10 发表
不能太绝对呀。。。
如果这样的话可以一个月找个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托,这是一个定义么?。。。只是碰巧无奈处理旧东西么,
女人要自立~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5 14:24 发表

刚才YY抽风的么。。。。
那我重打一遍。。。
我是特别佩服和羡慕你们ZN享受旅程的但是又极度适应FB的隔岸观火的拧~
好吧,算是SSS的粉丝吧(给他面子了)

在这里发现很多强人呐,不遥远蛮亲切,你是其中一 ...


我真的无法把你的名字和本人联系起来了,你自己贴个照片吧,可能一看照片我就知道你是who了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5 14:24 发表

刚才YY抽风的么。。。。
那我重打一遍。。。
我是特别佩服和羡慕你们ZN享受旅程的但是又极度适应FB的隔岸观火的拧~
好吧,算是SSS的粉丝吧(给他面子了)

在这里发现很多强人呐,不遥远蛮亲切,你是其中一 ...
看来你又成了edge的粉丝了。。。
edge你什么时候挂一下她吧。。美女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