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

TOP

慢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7:14 发表


这个,我们都不符合条件的啊!我最近没有3次带队出行,最近论坛的政委制度改了,政委都需要重新去认证,现在第一批名单才刚出来.yedda也没有2个月里担任财务2次以上.

不过,还是要谢谢浩浩融融 TX的
...



浩浩融融,大哥你真是太好了,太让我感动啦
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
拿不到勋章,搞个提名也是好的

TOP

再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7:21 发表
照片很好的


谢,没有现货了,只有存货

TOP

财务最辛苦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23 发表



浩浩融融,大哥你真是太好了,太让我感动啦
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
拿不到 ...


强烈拥护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6 17:23 发表


刚开完会
松弛一下筋骨不行啊
翻翻
犯法啊

edge都说你属猴!快来lab里面找他翻一翻,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7:26 发表


谢,没有现货了,只有存货



你可以拿出更多存货的

TOP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谢谢欣赏

人好多先吃饭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7:23 发表
慢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23 发表



浩浩融融,大哥你真是太好了,太让我感动啦
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
拿不到 ...


授予你最佳提名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