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9 21:54 发表 在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不是一个人.....!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9 21:50 发表 最喜欢黑巧克力,其次是榛仁巧克力,嘿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9 21:53 发表 明天吃饭过后又是一轮高潮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9 21:56 发表 我也喜欢黑的, 最近吃的是金象, 感觉不错,性价比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