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 (翻了)

TOP

TOP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9 21:54 发表


在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不是一个人.....!   

哦摸,大晚上的,这样说话有点恐怖的说!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诶,都怪电脑速度太慢,被抢翻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果然是越到后面越水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9 21:50 发表

最喜欢黑巧克力,其次是榛仁巧克力,嘿嘿!


我也喜欢黑的, 最近吃的是金象, 感觉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9 21:53 发表
明天吃饭过后又是一轮高潮


可是我认识的,明天都不去,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9 21:56 发表


我也喜欢黑的, 最近吃的是金象, 感觉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金象? 么听过么噶,味道哪能拉?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诶,可怜我离的太远了,不然么不会放过任何一清!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