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22 12:38 发表
都要买相机升级啊~~~
那偶只当小model的志愿是不是太小了。。。


有了毛豆才有拍摄的热情

TOP

你忽悠她 也玩相机 那我家要破产了
最好不要双修

TOP

翻页了!!
哈哈 今天翻了好几次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7:27 发表
你忽悠她 也玩相机 那我家要破产了
最好不要双修

那么你nikon,她canon,
完美组合,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2 20:12 发表

那么你nikon,她canon,
完美组合,嘿嘿


以后有小孩用sony,全家三全副,oy,perfect

TOP

你们厉害的!
我是N 我老婆真的喜欢C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3 10:45 发表
你们厉害的!
我是N 我老婆真的喜欢C



ps一下
n>c的风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都什么情况。。。

还是背好偶滴小卡机,慢悠悠摆pose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2 23:40 发表


以后有小孩用sony,全家三全副,oy,perfect


唉~干脆徕卡,哈苏,林哈夫三修好了,135到大画幅都齐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看来女生还是喜欢c的多。。。
嘻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