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要到了,大家都很亢奋,看来

TOP

恩 恩
最近都是过了12点才去睡的。。。
顺便问问5k的预算,是不是只能买个套头~~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47 发表
原来还是有人跟我想法一致的了
默默真好


可以组个450D水队了的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23:51 发表
恩 恩
最近都是过了12点才去睡的。。。
顺便问问5k的预算,是不是只能买个套头~~



先上50/1.8的标头吧,哈哈,molly的50用的很好噢,可以跟她讨教

TOP

先上套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D  收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16:21 发表


总有一个适合我~~

锦溪 好耶,么去过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23:51 发表
恩 恩
最近都是过了12点才去睡的。。。
顺便问问5k的预算,是不是只能买个套头~~


是的,450页满重的,借同学的用过,,不顺手

TOP

买二手的标头,,,正价的套头

TOP

都要买相机升级啊~~~
那偶只当小model的志愿是不是太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