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觉那叫一个香啊

P9230154_resize.JPG

TOP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P9230143_resize.JPG

TOP

我们的营地

P9230099_resize.JPG

TOP

哇噻,一不小心从新兵升到班长了,庆祝下!

TOP

原帖由 珊瑚(Samhu) 于 2007-9-24 22:54 发表
38810

坏蛋,居然爆我那么丑的照片,讨厌拉!!!!!!!!!!!!!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照片超漂亮

TOP

有的奶爸在总是笑声不断啊,好像奶爸瘦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4 23:43 发表
照片超漂亮


不去后悔了吧

TOP

照片灵的!帐篷灵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23:54 发表


不去后悔了吧

有点可惜,没有后悔。 00组织的星期天的活动也超开心。不过,没去成黄山我很不甘心得,下次我一定要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