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22 05:38 PM 发表

什么和什么,应该是AB制.或者就一夫多妻制~


又混帐一片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2 05:38 PM 发表

什么和什么,应该是AB制.或者就一夫多妻制~

可惜帐篷不够宽敞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不是有住酒店的吗?

TOP

那太腐败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2 06:58 PM 发表
不是有住酒店的吗?

神,你少敢逃跑去酒店,这么享受的东西,你没份了,你应该是专门替我们祈祷受罪的那种知道伐?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2 05:38 PM 发表

什么和什么,应该是AB制.或者就一夫多妻制~

居然美的一夫多妻,总算暴露了,这次你去旅游的目的了,姐妹们,千万在他下贼手的时候,集体暴揍他哦!
我敲锣来我打鼓。。。

TOP

轮到我看戏了,哈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现在报名可以吗?

MSN:WALKER-INHOW@HOTMAIL.COM
QQ:110198095
除帐篷外,其余装备全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3 01:19 AM 发表
MSN:WALKER-INHOW@HOTMAIL.COM
QQ:110198095
除帐篷外,其余装备全


可以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2 02:41 PM 发表


哇!在江西过生日,好的啊,我负责蛋糕!!!!


25号也是我生日,寿星们凑份子买个大的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3 10:51 A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