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僧,真是个花和尚,不该看得不要看,你师傅没有教你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4:59 PM 发表
沙僧,真是个花和尚,不该看得不要看,你师傅没有教你吗~~~~~


冤枉啊!!!我只是看到照片,要说也要说拍的人啊,再这样下去我的形象全给你毁了.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16:06 发表


更含蓄点:脱了!


更更含蓄点:脱!!!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接下来是不是应该说:没了!~~

TOP

照snowpine的说法是,比如说下次我见到猴子(jerry)说:脱!
他就知道啥意思啦?好涵蓄啊,高深的吓死人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8:27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8:15 PM 发表
照snowpine的说法是,比如说下次我见到猴子(jerry)说:脱!
他就知道啥意思啦?好涵蓄啊,高深的吓死人了~~~~~


深沉,经典

谁是唐僧?John?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12:33 PM 发表



超喜欢这件T恤,好可爱的图案。
每一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

TOP

我是Michael ,不好意思,迟到了

TOP

兄弟姐妹们,所有的照片我已经看过了,真的老灵额,

TOP

Michael这次基本没有绯闻,是属于乖乖孩子的那种!
Michael的那件T恤上的图案怎么和你长的那么象的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