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3# mindy
有人玩笑说这把椅子是给姚明坐的

TOP

福州文庙---这张是专门留给轻舟的

SDC12728.JPG (150.12 KB)

SDC12728.JPG

TOP

tiki在展示她的战利品

SDC12726.JPG (130.07 KB)

SDC12726.JPG

SDC12724.JPG (112.67 KB)

SDC12724.JPG

TOP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

SDC12730.JPG (110.67 KB)

SDC12730.JPG

TOP

两两相望

SDC12732.JPG (104.1 KB)

SDC12732.JPG

1

评分人数

TOP

好了,基本结束,童鞋们请补上

TOP

啊~~~我好想摸摸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9 18:05

吾也想摸摸

TOP

南音啊南音,终于弥补了之前的遗憾。本来已经独自回旧馆驿了,在门口接到mm的电话说晚上照旧有南音的,心里着实小兴奋了一把。稍作休息后赶去与mm汇合,路上买了一包鸡爪,一边啃鸡爪一边听南音,o(∩_∩)o...哈哈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9 23:15



555没有听,这下转变成我的遗憾了

TOP

IMG_9136.jpg

上点博物馆的东西吧,平底匣钵,小罗汉

TOP

p11.jpg

烧瘫的碗,可爱吧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