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1:20 发表 干嘛候补,直接收编嘛好勒,人家都问碰头会了,让那些犹豫不定的家伙急S算了。
TOP
Clarice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Clarice 于 2006-12-18 16:59 发表 新人报名! 我很有兴趣, 但刚看到帖子, 错过了碰头会, 现在还有位置吗, MM, 1名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migua 当前离线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麦兜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8 20:32 发表 天啊~~~~~~ 我们公司放30.31.1号的啊 ....这可怎么办呀..... 神啊 ...救救我吧..... :'(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8 20:56 发表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