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全程Lx3

TOP

不错的,我都不想带相机了,哎~ 重

TOP

那么就是我不用带105给你了的?

TOP

南站的车站里面有很多快餐店现在,来不及吃饭的TX可以到南站买点快餐撒的~~~

TOP

那么就是我不用带105给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6 17:56


你还是带着吧,哈哈

TOP

南站的车站里面有很多快餐店现在,来不及吃饭的TX可以到南站买点快餐撒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6 19:40

是哒~~~~还有麻辣烫的说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还是带着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20:41


如果你带D80的话

TOP

是哒~~~~还有麻辣烫的说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6 21:02


还好贵的,随便选选就要17了

TOP

还好贵的,随便选选就要1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6 22:25
一起下班去吃吧呵呵 这次我也要放醋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好贵的,随便选选就要1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6 22:25


那还是阿麦阿肯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