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又满仓了,希望是抄底。呵呵

TOP

继续空仓等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明治哦,我前天还是决定割肉了,呵呵,还好割了,要不昨天还惨。

TOP

呵呵,大盘没企稳,不要盲目抄底。越超越低。
今天收到工行短信:上海A股持仓账户再创新高,说明股票在持续从机构派发到散户手中。这一波大跌后,不要指望机构短时间内会拉上去给你解套。
因为3400以上根本没有拉升条件,要在目前点位到3400点之之间获取利差,大资金是很困难的。所以个人认为下跌还回持续,我要等到成交量500亿以下才会考虑进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沪市500亿的成交量,我觉得今年都不会出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同学们 看看再说吧 破了2800再说吧

TOP

同学们 看看再说吧 破了2800再说吧

TOP

谁能告诉我,还要跌多久是个头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快了 还有30-50点 就回去了  呵呵

TOP

快了 还有30-50点 就回去了  呵呵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8-20 12:38

今天果然回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