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都还没气呢,你气啥?切~~~

nell的片片也老灵的,俄罗斯的那贴看得我不晓得毒了几回,小s向nell学习才是
另外nell的画也老赞的,nell你space在哪?偶想看

TOP

HOHO~rp fy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11:15 发表
天奇开课吧!
我们上午上课然后下午外出实践 晚上吃饭点评!


这个主意不错!
等活动,天奇,我们去古镇的时候你一起去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10:52 发表


105拍花 一般都要搞到F7-10


我一般都是F8的
但是我端不稳
只能推而求其次了
以后买个哑铃在家练习铁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23 发表


我一般都是F8的
但是我端不稳
只能推而求其次了
以后买个哑铃在家练习铁手


d80的iso400画质不错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56 发表
沐浴阳光


这张我拍的都是花的大头照
反倒没有注意到整个花枝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1:23 发表


d80的iso400画质不错的


我上次在徽州不知怎么放成ISO250了
一般我都是ISO100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17 发表

nell的片片也老灵的,俄罗斯的那贴看得我不晓得毒了几回,小s向nell学习才是
另外nell的画也老赞的,nell你space在哪?偶想看


谢谢夸奖!听了老捂心的.我不会用照相机,那些光影关系全都不懂,构图也都是从绘画角度出发.应该向他们学才是.你给我个MSN,我加你就可以看我SPACE了.

TOP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好.晚上回家加你.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