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11:15 发表 天奇开课吧! 我们上午上课然后下午外出实践 晚上吃饭点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10:52 发表 105拍花 一般都要搞到F7-1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23 发表 我一般都是F8的 但是我端不稳 只能推而求其次了 以后买个哑铃在家练习铁手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56 发表 沐浴阳光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1:23 发表 d80的iso400画质不错的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17 发表 nell的片片也老灵的,俄罗斯的那贴看得我不晓得毒了几回,小s向nell学习才是 另外nell的画也老赞的,nell你space在哪?偶想看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