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C,原来我们也不放。。。。。。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16:21 发表


总有一个适合我~~



那默默准备哪个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18:36 发表



那默默准备哪个呢?


214:公盂

228:杭州

这两个我都挺喜欢~~
如果能赶在这之前,把相机买了,那就完美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23:05 发表


214:公盂

228:杭州

这两个我都挺喜欢~~
如果能赶在这之前,把相机买了,那就完美了~~



hoho,默默也要单反了?跟随茉小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3:11 发表



hoho,默默也要单反了?跟随茉小莉?


Canon?

TOP

默默买哪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想要买哪个?
canon?

TOP

我想要最轻的那个
canon450D
你们会不会笑我
40D实在抱不动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哇,大家都没有睡觉啊~~
我的预算是5k,目前看只能买450d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来还是有人跟我想法一致的了
默默真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