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00:43 发表 元宵节组织去厦门吧,三天,泡温泉, 飞机票来回600好象,有人定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09:51 发表 元宵节也不是周末的啦,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10:37 发表 元宵节星期一,猪 放假的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0:49 发表 没有看到政府有放假的指示 是你们公司私自的行为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13:44 发表 哎,他们公司放假的啦,我们只能空羡慕的份了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18 发表 目前的安排时间计划是: 214:公盂 221:锦溪 228:杭州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16:21 发表 总有一个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