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6:02 发表
发现现在人陌生了,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

2500楼,我退了。。


別呀您,其實我和老朱都是杭毅的人,只是很少灌水而已。
少了版主怎么行?
----------------------------------------------
看不得前面有人,見不得前面有路!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6:12 发表


就這周過來腐敗吧
周末要回家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4 16:13 发表


別呀您,其實我和老朱都是杭毅的人,只是很少灌水而已。
少了版主怎么行?


封你个官做做。。先把这楼灌到3000楼。。。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6:12 发表


逻辑性很强。。。很有道理
这里人多人好景色更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6:14 发表


封你个官做做。。先把这楼灌到3000楼。。。

灌水算吧??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6:16 发表

灌水算吧??


不灌水,哪来的楼?~~!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6:14 发表


封你个官做做。。先把这楼灌到3000楼。。。


呀,竟然班長了,笑死老夫也!
請版主放心,這水俺今后是月月灌、周周灌、日日灌,常灌不懈。
為把我們的大樓早日蓋到3000樓鞠躬盡瘁、死而后已。
----------------------------------------------
看不得前面有人,見不得前面有路!

TOP

今天貌似picasa不灵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41 发表
壮观伐


这张照片让我有火烧连营的冲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