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7 14:29 发表 吐血 我是说2.14计划去公盂的啊,呆在上海多受罪啊……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5:22 发表 我理解你的话最初就是2.21去公盂 估计申申也是这样的吧 所以才说2.14去杭州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17 发表 咳,我的表达有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18 发表 目前的安排时间计划是: 214:公盂 221:锦溪 228: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