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44 发表


海外是早醒了,都起来上班了。。

SSS睡够了没啊。。。我昨晚也2点睡的。。。睡到11:30也醒了啊。。


你们都幸福的,还能国54,只有我们这帮老家伙们不得不在公司里继续上网。
SSS今天没上班,我发他的mail背自动回复了,说是明天上。

TOP

这次卡卡和豆豆搞大了,好好的两个小姑娘回来的时候弄得像乞丐一样的,浑身发臭啊,手臂头颈乌漆抹黑。蚕古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48 发表
这次卡卡和豆豆搞大了,好好的两个小姑娘回来的时候弄得像乞丐一样的,浑身发臭啊,手臂头颈乌漆抹黑。蚕古啊
卡卡和豆豆两位小MM搞大了。。。作为小团队的领队,EDGE可要负责了哦。。。!!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46 发表


你们都幸福的,还能国54,只有我们这帮老家伙们不得不在公司里继续上网。
SSS今天没上班,我发他的mail背自动回复了,说是明天上。


我们今天本来就休息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54 发表


我们今天本来就休息的。。。


不是1,2,3放假吗?
5.4据说也是建议放半天的
我是调休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13:01 发表


不是1,2,3放假吗?
5.4据说也是建议放半天的
我是调休的


我们放假从来不按照国家规定的。。国庆,五一,清明,过年都这样。。从来不换的。。。牛X呗

所以我们是1号休息,2号上班,3,4号休息。。2号我自己休假了一天去读书的。

从我工作到现在工作过的公司都这副德行!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3:04 发表


我们放假从来不按照国家规定的。。国庆,五一,清明,过年都这样。。从来不换的。。。牛X呗

所以我们是1号休息,2号上班,3,4号休息。。2号我自己休假了一天去读书的。

从我工作到现在工作过的公司都这副 ...


好像有些公司确实是这样的....

TOP

txm,zao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0:48 发表


別提了,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不能改簽,買了個4:22的票,然後就是等,那是難熬啊,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到蘇州已經5:40,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剛剛開會,cedar同學睡著了...


战斗驴厉害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07 发表
txm,zao


下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