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5 09:45 发表 周年是29号,不过么有……放在28号也可以,貌似,呵呵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6 22:27 发表 hoho,ok~~~ 214也不错的,哈哈,其实,不过在计划着去公盂……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6 22:39 发表 又要去公育阿~~~~~~~~~~~ 214么,我ok阿,同志们有空就行 就怕到了那天鸽子满天飞了 还是到时候看天气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3:25 发表 既然计划去别的地方 就要早说呀 你不说申申怎么知道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3:25 发表 我都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次是重游杭州 不是检测鸽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