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5 09:45 发表
周年是29号,不过么有……放在28号也可以,貌似,呵呵


28号我也可以的

TOP

还是申申投决定票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就先定2/21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oho,ok~~~
214也不错的,哈哈,其实,不过在计划着去公盂……

TOP

又要去公育阿~~~~~~~~~~~
214么,我ok阿,同志们有空就行
就怕到了那天鸽子满天飞了
还是到时候看天气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6 22:27 发表
hoho,ok~~~
214也不错的,哈哈,其实,不过在计划着去公盂……


既然计划去别的地方
就要早说呀
你不说申申怎么知道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6 22:39 发表
又要去公育阿~~~~~~~~~~~
214么,我ok阿,同志们有空就行
就怕到了那天鸽子满天飞了
还是到时候看天气吧~~~~~~~~~~~


我都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次是重游杭州
不是检测鸽子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3:25 发表


既然计划去别的地方
就要早说呀
你不说申申怎么知道呀


吐血
我是说2.14计划去公盂的啊,呆在上海多受罪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3:25 发表


我都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次是重游杭州
不是检测鸽子的


214就去杭州,太早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