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0 22:31 发表


谢谢为多盖一楼而贡献。。


Judy好有礼貌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0 22:40 发表


没觉得哪里打折呀


喜欢就买咯。。等打折就没我尺码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0 22:46 发表


喜欢就买咯。。等打折就没我尺码了。。


弓虽

TOP

晚安了,XIAOFEI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0 23:29 发表
晚安了,XIAOFEI 。。


五一还要上课?

TOP

我明天去加班

TOP

去挣不得不拿的OT

TOP

只能看着炉西渐渐离我远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0 23:38 发表


五一还要上课?


上,2号上9:00-21:00
3号上9:00-16:00
4号,我再休息一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0 23:39 发表
去挣不得不拿的OT


4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