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8 21:12 发表



呵呵,说说明白呀
请充分发挥各人的想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21:24 发表
好兄弟们都不来啊。。偶也不想来了。。。


我来的呀,风动今天好像也说来的,一对宝货都来,你别不来呀,难般人多热闹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8:18 发表



没吃到,没喝到,没看到,没祝到,没说到……
你强的 现在把这么老的楼翻出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8 21:32 发表


我来的呀,风动今天好像也说来的,一对宝货都来,你别不来呀,难般人多热闹的。
LANADO不来。。饭饭也不来。。孤烟也不来。。MAX也不来。。。高登不知道来伐。。。大树不知道来伐。。。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21:3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游泳

DSC_0292.jpg (77.02 KB)

DSC_0292.jpg

TOP

F3这次缺席率会满高的

TOP

继续一张,反正都是sg

DSC_0294.jpg (85.41 KB)

DSC_0294.jpg

TOP

宽阔的肩膀,是谁呢?

DSC_0310.jpg (52.46 KB)

DSC_0310.jpg

TOP

下面水如此之多,何必叼着水袋呢……

DSC_0312.jpg (68.43 KB)

DSC_0312.jpg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21:39 发表
F3这次缺席率会满高的
混饭的机会你饭兄咋溜了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