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希望多赚点钱, 能去更多更远的地方走走, 呵呵

LX的,你呢?有什么愿望吗

TOP

愿望很简单,平平安安!
楼下的,读过的觉得最好的一本书是什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圣经。
LX 听说今天股市要暴跌发?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我的已经爆发了呵呵
LX过年怎么混?

TOP

在家
LX,继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和ls的一样
lx
Hello Kitty

TOP

出去玩咯……

LX go on (过年怎么混?)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目前没出去的计划
LX:过年哪里的年味最重?(平遥去过了),觉得陕北怎样?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没去过

LX你来回答

TOP

估计过年要加班了。。

陕北的年味很重么?乡土气息会不会很浓呢。。蛮向往的。

今天做了件很傻的事 突然想到问问~~

LX的,记忆当中做过的最傻的事情是什么?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