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然可以的了,欢迎你啊,带上你的挂,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2 19:02 发表
当然可以的了,欢迎你啊,带上你的挂,哈哈

好的

TOP

我来了
元宵节是2月9号,后面一周是2/14估计。。。
那就2/21了,要么2/28
大家投票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2 19:02 发表
当然可以的了,欢迎你啊,带上你的挂,哈哈

恩同意同意
记得带挂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建议参考7天天气预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9:03 发表

好的


不会鸽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2 21:22 发表
我来了
元宵节是2月9号,后面一周是2/14估计。。。
那就2/21了,要么2/28
大家投票吧!

哈哈,看来申申2/14号有活动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2 22:27 发表


不会鸽了吧?

我怎么感觉,你比我鸽子的厉害多了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3 10:32 发表

哈哈,看来申申2/14号有活动啊

我是为你考虑,免得让你有鸽的理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独来独往惯了,年会也一个人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4 08:2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