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656# hunterswy 的帖子

这个云彩真特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8 18:12 发表
晚霞很漂亮.
坝上hunter有意向去么. 是单反的天堂啊
我想搞个单反,.呵呵.


坝上现在还不确定,时间还早呢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点得我累死了
终于看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5:00 发表
大叔,
我来不了.


我也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5:48 发表
敬子的眼神中总是泛着某种企图。。。。。



呵呵,说说明白呀

TOP

一天受苦的人……

DSC_0277.jpg (55.73 KB)

DSC_0277.jpg

TOP

挡着也拍下

DSC_0284.jpg (81.05 KB)

DSC_0284.jpg

TOP

想赞下的,哈哈

DSC_0287.jpg (88.19 KB)

DSC_0287.jpg

TOP

DSC_0289.jpg (61.59 KB)

DSC_0289.jpg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8 21:12 发表


我也是
好兄弟们都不来啊。。偶也不想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