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38 发表
TXM...偶睡了。BYE


good nite

TOP

海外。。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我喜欢这个半明半暗的角落。

当时因为一起去的人都只有卡片机,而且是晚上,拍的时候没开闪光,没有角架,ISO开了很大,所以噪点特厉害

谁要是能帮我PS下,把噪点改小,就万分感谢啊。。

冰激凌一个

海外搞定,冰激凌3个。。

2007.04.06独处1.JPG (66.21 KB)

2007.04.06独处1.JPG

TOP

洗澡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41 发表
海外。。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我喜欢这个半明半暗的角落。

当时因为一起去的人都只有卡片机,而且是晚上,拍的时候没开闪光,没有角架,ISO开了很大,所以噪点特厉害

谁要是能帮我PS下,把噪点改小, ...






呀。。。这张PP 真的不错
卡片拍的可惜了,不过有点朦胧感也不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好了
真的洗澡去了
包还没理
第一次出去 ZN。。有点兴奋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41 发表
海外。。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我喜欢这个半明半暗的角落。

当时因为一起去的人都只有卡片机,而且是晚上,拍的时候没开闪光,没有角架,ISO开了很大,所以噪点特厉害

谁要是能帮我PS下,把噪点改小, ...


哇,,,好的,,,我一定努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44 发表
好了
真的洗澡去了
包还没理
第一次出去 ZN。。有点兴奋的


洗洗干净,后面几天都没的洗的。。

还要混帐呢。。。给人家女士留下好印象。。。就要有好味道。。

TOP

明天晚上,在上海的同学们都怎么过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43 发表






呀。。。这张PP 真的不错
卡片拍的可惜了,不过有点朦胧感也不错啊


其实偶觉得有些噪点无妨的,关键是效果,这张照片的神态与光线都很好的,,噪点看上去更增加了有人物的忧郁气质

TOP

XIAOFEI,加班?
小呗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