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38 发表 TXM...偶睡了。BYE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2007.04.06独处1.JPG (66.21 KB)
下载次数:4
2008-4-29 23:41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41 发表 海外。。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我喜欢这个半明半暗的角落。 当时因为一起去的人都只有卡片机,而且是晚上,拍的时候没开闪光,没有角架,ISO开了很大,所以噪点特厉害 谁要是能帮我PS下,把噪点改小,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44 发表 好了 真的洗澡去了 包还没理 第一次出去 ZN。。有点兴奋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43 发表 呀。。。这张PP 真的不错 卡片拍的可惜了,不过有点朦胧感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