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32 发表


噢,上次你们是被赶走的啊?
可能三公园那边人多,要是在曲院风荷那边肯定不会有人过来干涉的


应该去柳浪闻莺的
那里还专门有营地呢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3 发表


如果我去了 应该就不会被赶了。。。
RPWT


假设不成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3 发表


如果我去了 应该就不会被赶了。。。
RPWT


美男计?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29 发表
还有这样也是。。卡片机,手动,后来回来就上K10D了


唉。。
我已经对单反没兴趣了
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4 发表


唉。。
我已经对单反没兴趣了
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


40D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31 发表



我去年从西藏回来后就想上单反了,没找到组织而已……
我杭毅回来受到强烈刺激。。就想上单反了。。MS偶的D80陪伴了偶的YY路。。。还将一直陪同偶走下去。。。走下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34 发表
我杭毅回来受到强烈刺激。。就想上单反了。。MS偶的D80陪伴了偶的YY路。。。还将一直陪同偶走下去。。。走下去。。。。。


真羡慕你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4 发表


唉。。
我已经对单反没兴趣了
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



哈哈,,,赶快上d200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3 发表


如果我去了 应该就不会被赶了。。。
RPWT


你当时混哪里去了。。。

杭州除了爬山,其他时候MS你都很神秘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