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这个烦恼,每天粑粑超级顺畅。

建议你改善饮食架构,多吃五谷和蔬菜,会好的。

lx:自己粑粑臭还是别人粑粑臭?

TOP

有句话叫自屎不嫌臭。

LX,07年过得好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糟透了…………………………有绳子吗?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有好也有不好,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一年
LX 呢

TOP

总体来说还不错~
认识了楼上3位
lx08年的愿望是什么?

TOP

太多了,就不一一汇报了
LX,继续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好活,多做有意义的事

LX继续

TOP

08年,我的愿望~

大别山,我要拥抱你!

LX的,你现在的职业是自己喜欢的,还是权当谋生的手段罢了?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谋生的手段。

LX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喜欢和有些同事在一起的感觉。如果能有一份自己真心喜欢的职业,好像难度太高。
LX 继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