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2:08 发表


你应该担负起责任来
记录小S的炉西幸福时光


恩。。回来做四格真人漫画。。。

咳。。我在就好了。

我可以来加漫画旁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2:08 发表



怎么第一女挂名号不带去了啊。。。做事不到位啊。。

美女有兴趣报名参加这一竞争不?还来得及的~
就是他因为这次不带女挂,所以还虚位以待的~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2:08 发表



怎么第一女挂名号不带去了啊。。。做事不到位啊。。


未来的第一女挂 这次没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责任重大,只是他是二队,我是三队,只能在休息时候拍摄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2:05 发表


哈哈
错拉
错拉
还是错拉
我的挂这次没去啊
哈哈。。你的N多女挂们会在5月3日迎接她们的英雄凯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错了,他是一队呢……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2:10 发表

美女有兴趣报名参加这一竞争不?还来得及的~
就是他因为这次不带女挂,所以还虚位以待的~




要竞争的事情,我从来不干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2:10 发表


未来的第一女挂 这次没去



这次都是第二第三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2:10 发表
责任重大,只是他是二队,我是三队,只能在休息时候拍摄了……


啊。。。。。。。

你要超速。。。

TOP

不错,支持个,永远争第一,,,第一永远不到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