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39 发表 我还是没搞清楚什么叫“三清”, TXM 帮忙解释一下???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5:40 发表 看清,说清,摸清。。。MS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5:42 发表 你礼拜天就要去三清了,怎么不知道三清是什么? 偶师姐说了,没有知识,要有常识 没有常识,要会掩饰。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5:42 发表 我忙完了,加入水枪大战!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5:41 发表 去哪里看啊?推荐贴去哪里看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42 发表 再来解释一下 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