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6 04:13 PM 发表
多少人了???

你去不去?

TOP

LS的,我老早就报了,小伙子眼神不好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6 04:36 PM 发表
LS的,我老早就报了,小伙子眼神不好啊!!

我好象也报名了对伐?

TOP

强烈建议有不良记录的人想去的话要先交保证金200元,领导呀!请批示.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6 04:58 PM 发表
强烈建议有不良记录的人想去的话要先交保证金200元,领导呀!请批示.

肯定批示,像哈皮这样存有严重不良记录的人一定要这样,而对于神这样初犯的,党和国家,政府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予以改正.

TOP

政府一般都是对事不对人的,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TOP

我准备去的,等开碰头会的时候叫上我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6 05:01 PM 发表

肯定批示,像哈皮这样存有严重不良记录的人一定要这样,而对于神这样初犯的,党和国家,政府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予以改正.

诬蔑啊、诽谤啊,请领导开除这个害群之马!!!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6 09:42 PM 发表

诬蔑啊、诽谤啊,请领导开除这个害群之马!!!

看,这什么人哦,死了还要拉我做垫背的~
完全是一个超级顽抗份子~
领导们,我站你们这边,对这种死不悔改的顽固份子,坚决予以处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5 12:46 PM 发表

他应该不是做这个生意的,不过人家路子多啊……


公布小道消息,貌似一味和小气鬼......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