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15 发表


一般来说安全快门是焦距的倒数,比如我用的105VR,那么安全快门是1/100左右
VR可以提高3挡左右,那么1/100到1/60到1/30是2挡
是不是应该是1/15呀

天奇,再帮忙算算


1/15是理论的,我用下来是1/30秒比较保险,当然这个是因人而异的
我觉得VR2代的3档也是有点言过其实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2:23 发表


意味太深长了阿。。。。跳舞在,你说我敢正视KK吗??!!


支持Judy正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09:28 发表


这个叫抖吗??我怎么看不出来?


你仔细看看,明显抖了嘛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12:55 发表


你仔细看看,明显抖了嘛


以后我就默认S挡,1/125

TOP

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2.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3.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4.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5.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6.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