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嵛山岛的宣传语:今天你脱皮了吗

TOP

TOP

如果含蓄点,说为:今天你脱了吗~~~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02:26 PM 发表
八戒没管好,失败!沙僧没引导好,失败! 哎~~~~~ 师傅。宽恕他们的无知和青春萌动吧。


猴哥!你别在那说一大堆大道理,先把自己管管好才有说服力,别让师傅整天为你担心了!

TOP

明显就是大师兄无能嘛!!!!!!1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2:35 PM 发表
如果含蓄点,说为:今天你脱了吗~~~


龌鹾

TOP

八戒,你想到那里了呀~~~~~~~~~
下流,告诉你师傅,哼~~~~~

TOP

心疼偶们小捷飞mm的皮肤(差点连他姐都认不出来这个小黑皮了),不过看着她回来后兴高采烈向我们叙述的样子,才意识到这种快乐与享受,不是旁人能理解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2:35 PM 发表
如果含蓄点,说为:今天你脱了吗~~~


更含蓄点:脱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04:06 PM 发表


更含蓄点:脱了!


Hi!要不要看看和你老公的水中照,师傅真是菩萨心肠!这么经典的怎么可以心持手软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