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 8
mindy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很美的回忆,苏大的秋天,真是迷人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2-9 22:20
我也去了。 苏州文庙 http://photo.tuhigh.com/pics/1049/1203/179336t-327202291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22:41
yyHike 当前离线
让老马发一张2K+的银杏吧~ 比这棵树长得还要经典 问一个不专业的问题:为乜高龄的树基本上都是银杏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2-10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