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把集体照修了下,傻瓜式修法。。。

首页集体照1.jpg (266.98 KB)

首页集体照1.jpg

首页集体照2.jpg (284.86 KB)

首页集体照2.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个一看就是被土匪打劫的民女求解救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7 18:42


…………难道我每张都像好孩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把集体照修了下,傻瓜式修法。。。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19:30


压缩的效果啊。。。。脸都是抽的

TOP

压缩的效果啊。。。。脸都是抽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7 20:10


你要点击图片,会还原成800*535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个一看就是被土匪打劫的民女求解救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7 18:42

题外音“救命啊!”“救命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船身上写着的是2012……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13:30


内是隔壁的船,咱坐的是2004我特地看的

TOP

题外音“救命啊!”“救命啊!”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4-27 20:25


是土匪在喊救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内是隔壁的船,咱坐的是2004我特地看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7 20:58


2012 2012不该看,真2012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没人上片啊~
个么我抛块砖~~~别砸我

SDC13474-1.jpg (332.71 KB)

SDC13474-1.jpg

1

评分人数

TOP

黑子TX兴匆匆的干嘛去呢~~~~

SDC13467-1.jpg (256.31 KB)

SDC13467-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