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早起来顶贴啊。这周持续震荡整理,这样也好,夯实了才能创新高。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空仓了。还好3200多点进去,又3200多点出来,还能小赚5%。
看后市如何再决定进出了,安全第一。

TOP

LS逃的很及时。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惨不忍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明天早盘要狠狠心空仓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哎呀,我的600599啊,拦腰一半没了。哭的我的眼睛象熊猫啊

TOP

当萨达姆被抓住的当天,美国股市两天走出了完全相反的走势,而萨达姆被抓竟然都成了解释走势的理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熊猫烟花,虽然国庆60周年会使其业绩大增,我真的不能再支持你了,走人。挥泪暂熊猫

TOP

大家现在都很恐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券商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