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

TOP

花与蜜蜂
lenell 发表于 2009-5-25 14:29


光圈太大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没有了!!

TOP

照片呢? 刚刚完成腾龙的龙头,买进腾龙70-200/2.8!!
特此感谢garrett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3:48


你不上班去买镜头了的?

TOP

胡扯,原句是:欲吃枇杷半遮嘴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13:48


弄得我不敢轻易学习了的
还是google一下的

TOP

呃,走光...
换张好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4:22


我拍的都没有好意思放上去

TOP

我拍的都没有好意思放上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15:02


你拍的不是那个小走光妹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代回音猪mm发作业

090525143101142408a4107481(1).jpg (231.72 KB)

090525143101142408a4107481(1).jpg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漂亮的!

TOP

漂亮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5:18


你老婆不PS都很美,天生丽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