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4号晚上我们也路过锦江乐园得喏
当时还顶了个新娘装招摇过市。。。老晓得进去和你们打个HHRR打个招呼,偶就多了组花絮了,哈哈哈
下回有活动算我一个不?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7 15:55 发表
24号晚上我们也路过锦江乐园得喏
当时还顶了个新娘装招摇过市。。。老晓得进去和你们打个HHRR打个招呼,偶就多了组花絮了,哈哈哈
下回有活动算我一个不?


要是你来,就不止一组花絮了,多少摄影大师在啊,哈哈
下回叫你HHRR哥所有活动都挂你,挂美女是HHRR的专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偶只能算不会吓到人的那种程度
小安算美女级别的
偶家那个也是个恢常Nikon滴迷
不过属于入门级的
哈哈哈抓个景

TOP

8.31最后对伐
还有谁去的啊~~偶想去玩啊
HOHO,看玩片片更想去了

TOP

有主的偶不挂的。。。哈哈。。。。。还是让STEVEN来。。。顺便带上你好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27 17:01 编辑 ]

TOP

夜游开到31号是伐
找天去坐下木马和摩天轮,呵呵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09:12 发表
小安这名字本来就很好听了,原来真名是美玉阿,呵呵。
透露个小秘密。。。。师父也是美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7 11:49 发表


跟你这种下个月要参加奥运会的人没啥好说的
师父高人。。。绝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7 12:00 发表
谢谢版主,小安也算是有精华帖之人了,哈哈
恭喜有精之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