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也是同样的问题

DSC_4174_SunFlower.jpg (198.18 KB)

DSC_4174_SunFlower.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4:44 发表
这个也是同样的问题


我觉得逆光拍出来很有味道啊,叶子好象是透明色的呢

TOP

DSC_002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

DSC_4185_GrassHopper.jpg (133.17 KB)

DSC_4185_GrassHopper.jpg

TOP

上世纪公园

1.
一切都漫不经心地缓缓逝去
是夏蝉。。
还是夏禅。。。

SJGY5.jpg (178.22 KB)

SJGY5.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2.
惊鸿一般短暂
如夏花一样绚烂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16:18 编辑 ]

20080727 189.jpg (177.75 KB)

20080727 189.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5:28 发表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


开F8--F10,ISO开400,EV还减毛啊,效果会比较好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向日葵,大家都拍到极致了,我不献丑。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16:23 编辑 ]

20080727 219.jpg (170.97 KB)

20080727 219.jpg

20080727 220.jpg (178.39 KB)

20080727 220.jpg

SJGY18.jpg (155.65 KB)

SJGY18.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最有一张么阳光了。。怎么p脸上的色度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非常喜欢小安的风景创意和构图,你不是新手,你的创意底蕴很深厚,有机会要向你请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