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1:53 发表 不会啊,声音很大。。。 你的水货?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1:55 发表 你不是索爱的嘛?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51 发表 今天有点兴奋的感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57 发表 这个应该很正常吧 一是今年第二次要过生日 二是挂了ppmm去炉西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56 发表 MS小飞你送来。。更会出其不意。。。给水兄惊喜。。。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56 发表 还是低调一点吧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6 发表 会不会是假的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57 发表 有新欢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1:56 发表 听觉灵敏度问题,,,哈哈,,,不过也有偶然性的了,不是每个speaker输出功率都完全一样大的 xiaofei比较没rp,手机的speaker质量较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