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30 发表 哈哈。。。都OK了。。今天下班偶就一个人在公司整理包包。。虽然偶的包很小(55L)。。。经过偶的优化排列组合。。东西都能各行其位。。。一切准备妥当。。。就等明天出发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31 发表 索爱才是手机正道。。。虽然是小日本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1:16 发表 她的身材。。。。真的是有料的很恐怖哇!!!:funk: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35 发表 现在喜欢Nokia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我还在加班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不许刺激D80水队成员的感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喝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37 发表 我是想要招募更多D80队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38 发表 偶的东东带得肯定比你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