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30 发表
哈哈。。。都OK了。。今天下班偶就一个人在公司整理包包。。虽然偶的包很小(55L)。。。经过偶的优化排列组合。。东西都能各行其位。。。一切准备妥当。。。就等明天出发了。!!


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喝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31 发表
索爱才是手机正道。。。虽然是小日本的。。


现在喜欢Nokia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1:16 发表



她的身材。。。。真的是有料的很恐怖哇!!!:funk:


会不会是假的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35 发表


现在喜欢Nokia


me2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我还在加班呢
辛苦啊。。学学EDGE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不许刺激D80水队成员的感情。。。


我是想要招募更多D80队员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喝的


我以前也是,哈哈,现在换个大点的了,放更多东西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喝的
偶的东东带得肯定比你多。。。呵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37 发表


我是想要招募更多D80队员
再这么降价。。。MSD80水队快要被D200取代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38 发表
偶的东东带得肯定比你多。。。呵呵


我有那么多 挂 ,担心什么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