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09:30 发表
哈哈,,,2月底再走杭州


哪条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条路走到底~~~

TOP

好的

TOP

真搞不懂,就这么傻走,有意思吗,唉,又么啥好风景,唉

TOP

你走过么?知道啥叫风景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14:11 发表
你走过么?知道啥叫风景么?

么去就知道,么啥好看了,去了看了感觉更傻
傻走,还不如在家睡觉呢,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15:15 发表

么去就知道,么啥好看了,去了看了感觉更傻
傻走,还不如在家睡觉呢,唉


你选择睡觉
我们选择徒步
都好的

TOP

xiaofei现在很洒脱啊,佩服,出行者的风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15:57 发表
xiaofei现在很洒脱啊,佩服,出行者的风采

小马哥,属于不用睡觉的,你不知道啊
零晨3,4点还在线,早上9点又在公司上线了。

TOP

不睡觉跟洒脱有啥关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