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08 发表
不敢超过师父。。。上次就是快到2000时。。。立马花了800多买金钱卡送众XDJM们了。。。。!!


超吧,你的目标是天00地00,他的UB目前排名第一,是第2名的2倍
跟我比是没啥好比的,我灌了1年半才搞了这么点,老矣老矣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11 发表


超吧,你的目标是天00地00,他的UB目前排名第一,是第2名的2倍
跟我比是没啥好比的,我灌了1年半才搞了这么点,老矣老矣
小飞会去超的。。这个重任就让他来完成吧!!偶还是喜欢视金钱为粪土来得更自在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灌累了。。。呼呼去了。。。TXM。。。继续+U。。。。。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23:01 发表


那等你+U赚到100UB了我再给你看咯


没问题,我还有1000多张照片没发呢。。。要是全发了赚的U币都够买你回家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03 发表


今天买了 赤壁,在家边看边上网
师父。。记得3清的时候把碟带给偶。。。偶就不用买了。。。。!!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23:17 发表


没问题,我还有1000多张照片没发呢。。。要是全发了赚的U币都够买你回家了。


哈哈,支持一下
77很酷地甩出1000UB,把小安抱回家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18 发表


哈哈,支持一下
77很酷地甩出1000UB,把小安抱回家


谢谢捧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18 发表
师父。。记得3清的时候把碟带给偶。。。偶就不用买了。。。。!!谢谢!!


是枪版的,你要挖
图像没有问题,就是声音不怎么好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18 发表


哈哈,支持一下
77很酷地甩出1000UB,把小安抱回家
师父。。你有2k+。。。不用怕。。。抛个2K跟他对拍。。。。。。如果还不够用。。做徒弟的理当补贴您老人家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2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23:19 发表


谢谢捧场。。。


77,还要记得甩前洗下脸,还有某人的kiss mark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