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朱家角到金泽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要坐公交
所以不在图上吧
不过坐车也应该很快的
按这个行程,
估计上午九点半好到金泽,随便逛逛后开始徒步,下午3/4点可以到锦溪
看日落逛古镇,然后找地方fb,聊天喝茶uno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两张图,锦溪

锦溪1.jpg (46.28 KB)

锦溪1.jpg

jinxi1.jpg (409.35 KB)

jinxi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5 22:20 发表


很灵,不过呢,最好在三月时杨柳渐绿,桃花欲红的时候吧,那时徒步相当的有感觉啊
之前呢?

可以呀
时间么大家商量,2月也行
只要天气好就好
反正肯定要过完年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去年你们毅行不也是2月底3月初么
这个时间适合新年第一游的,冬眠结束出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确实要等过完年再战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5 22:21 发表
朱家角到金泽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要坐公交
所以不在图上吧
不过坐车也应该很快的
按这个行程,
估计上午九点半好到金泽,随便逛逛后开始徒步,下午3/4点可以到锦溪
看日落逛古镇,然后找地方fb,聊天喝茶uno


好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5 22:41 发表
确实要等过完年再战了


你现在也是毅行强驴...

TOP

哈哈,,,2月底再走杭州

TOP

那么锦溪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5 23:25 发表


你现在也是毅行强驴...


惭愧 走了13.5小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