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没有过………………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这个,送出去的,肯定是花心思去挑的,一定是费思量的.最花心思的,说不上来了.
LX ,你来回答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最花心思的礼物 就是把自己洗干净送出去咯
LX:这周末做什么?

TOP

出差,顺便回家乡看看
LX:今年的存款是你工资的几倍?

TOP

2倍,因为去西藏把钱都花完了

楼下:看见你喜欢的人,你会主动表白吗?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会哦,错过就是罪过
LX:无聊的夜晚你会怎样度过?

TOP

回想一下,最近好像觉得无聊的夜晚倒也不多。买点喜欢的书,买点喜欢的碟。关键我觉得是,之前就想好,下班后干吗,不是等到了晚上再想干吗,这样大约会好很多。
LX 你认为你目前最在意的是什么东西?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家,那个无论在外怎么游玩最终最想回的地方。

楼下:因为口无遮拦而后悔到现在的一件事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不后悔,因为明白这道理
LX:害怕体检吗?

TOP

不怕,这有啥怕的,我没事就爱上医院检查。。

LX,留了多年的长发,你会舍得剪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