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12 发表
我不过生日的。。呵呵
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


好热闹呢
你今年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先
我去不了炉西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6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12 发表
我不过生日的。。呵呵
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


先祝你哈皮勒。。。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5 发表


好热闹呢
你今年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先
我去不了炉西


要不我们吃一顿,然后等他回来后报销,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21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12 发表
我不过生日的。。呵呵
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


我大学一个同寝室的兄弟是5.1生日`~ 全球同祝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18 发表


要不我们吃一顿,让后等他回来后报销,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



xiaofei,judy发言了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6:20 发表


我大学一个同寝室的兄弟是5.1生日`~ 全球同祝


我就差一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6:21 发表



xiaofei,judy发言了噢


当然要发言了的
要住生日快乐的
你可以当天当面再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18 发表


要不我们吃一顿,然后等他回来后报销,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


你们随便哪天都可以吃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还可以天天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52 发表


你们随便哪天都可以吃的呀


你报销,我们肯定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