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12 发表 我不过生日的。。呵呵 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5 发表 好热闹呢 你今年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先 我去不了炉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18 发表 要不我们吃一顿,让后等他回来后报销,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6:20 发表 我大学一个同寝室的兄弟是5.1生日`~ 全球同祝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6:21 发表 xiaofei,judy发言了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18 发表 要不我们吃一顿,然后等他回来后报销,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52 发表 你们随便哪天都可以吃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