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5:16 发表 生日快乐 我还有几天就生日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5:29 发表 哪有人这么赖皮,过了又过的啊。。。不是过过了嘛。。 哪天是真的,哪天是假的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00 发表 公司是按照身份证上的生日来的。。 但我的身份证上的生日是错的。。。 所以。。。。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10 发表 如果是我,我会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的。。。 心里很不舒服的。。真生日假生日。。 强迫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