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4 17:30 发表 笨伐,人家说的是男的好伐,我是男的吗?!笨 反正就是男的两个字,呵呵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15 09:31 发表 什么时候四清啊?我们先杀人再去吃饭。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5 09:18 发表 你怎么知道我想的就一定是男生呢? 我倒知道敬子想一个人了哦~~大家猜是谁~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09:38 发表 偶在想跳舞 可是跳舞想的不是吾,呜呜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5 09:49 发表 哈哈~~~~在想我么?难怪呢,我每天打那么多的喷嚏呢~~~~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09:57 发表 看吧,说了跳舞想的不是吾闹,呜呜
阿贵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