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4 17:30 发表

笨伐,人家说的是男的好伐,我是男的吗?!笨
反正就是男的两个字,呵呵

你怎么知道我想的就一定是男生呢? 我倒知道敬子想一个人了哦~~大家猜是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四清现在开始报名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什么时候四清啊?我们先杀人再去吃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15 09:31 发表
什么时候四清啊?我们先杀人再去吃饭。

好啊好啊~~首先先想好去哪里吃饭~~`不想再去那家湖南公家菜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5 09:18 发表

你怎么知道我想的就一定是男生呢? 我倒知道敬子想一个人了哦~~大家猜是谁~

偶在想跳舞
可是跳舞想的不是吾,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09:38 发表

偶在想跳舞
可是跳舞想的不是吾,呜呜

哈哈~~~~在想我么?难怪呢,我每天打那么多的喷嚏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5 09:49 发表

哈哈~~~~在想我么?难怪呢,我每天打那么多的喷嚏呢~~~~

看吧,说了跳舞想的不是吾闹,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09:57 发表

看吧,说了跳舞想的不是吾闹,呜呜

晕啊~~~~MM,你没看清楚我说的话啊!!我是默默的想你的呀~对吧~ 我除了想你还想谁哦,虽然说的有点虚,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小捷飞你想杀谁?

TOP

大家都是两个字的,3Q,君华,天奇,阿牛,石头,天空,阿贵,不是两个字的还真想不起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