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8 13:15 发表
今天带饭去新公司里吃了,发现带饭的人很多。10个微波炉一起转的气势很好很强大!


我没有用过公司的
好像只有1个微波炉

TOP

回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8 13:15 发表
今天带饭去新公司里吃了,发现带饭的人很多。10个微波炉一起转的气势很好很强大!


你还是天天带饭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AOBAO又坏了。。

TOP

乐趣都没有了。。

TOP

淘宝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aobao坏了?我早上还好好的啊

TOP

你们现在试试,好哇啦?

TOP

上周五,下午也是的这段时间出公告,说TAOBAO被遭受攻击,一直到5点才好,今天又来了。。

TOP

返回列表